蜡烛融化变天使 英国夫妇目瞪口呆
2015-08-26

英国史密斯(Smith)夫妇点燃的蜡烛在融化后变成天使的形状,令他们目瞪口呆。(推特网页撷图)

英国诺丁汉(Nottingham)一对史密斯(Smith)夫妇日前在后院点蜡烛,没想到蜡烛在融化后变成天使的形状,令他们目瞪口呆与感动莫名。尽管他们后来尝试再次点燃相同样式的蜡烛,但都无法再看到天使的样貌。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这对结褵已20年的夫妇最近在自宅的后花园小酌,因天色逐渐变暗,于是取出一根蜡烛并点燃,以期增加气氛。

在大约一个小时之后,那根融化的蜡烛逐渐成型,并变成天使的模样,他们一时说不出话来,完全看呆了。

现年45岁的史密斯太太表示,蜡烛越来越像天使,令人难以相信。他们一开始觉得毛骨悚然,但后来感动得想哭。她认为这在某方面是令人提心吊胆的时刻,但同时也是美好的时刻。

她说:“这是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夜晚。这使我们相信,某人正在看顾着我们。”备感惊讶的她当下拿起电话将这件事告诉她的姊妹。
后来,史密斯太太试图重现天使的模样。她尝试点燃这种从超市买来的普通蜡烛几次,但都无法成功。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瑞士冻结部分贪腐官员账户:贪官保险箱已不再

    下一篇: 阿里CEO张勇告诫员工:忘记股价 专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