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斯坦利大幅提高特斯拉目标股价被批“不切实际”
2015-08-21
  本周一,摩根斯坦利将特斯拉的目标价格从每股280美元大幅提高至每股465美元,涨幅将近100%。该消息成为当天的头条新闻之一,因为像摩根斯坦利这样的研究公司很少会如此大幅度地提高目标价位。

  但今日有分析人员指出,摩根斯坦利此举实在是有点“不切实际”。据悉,摩根斯坦利上调目标价格的原因是特斯拉计划提供“特斯拉移动”(Tesla Mobility)服务。该服务将以手机app的形式为乘客提供出租车服务:特斯拉无人汽车将使用传感器来感知有需要的乘客,并为其提供服务。摩根斯坦利据此预测特斯拉的销量2029年将翻两番以上。

  分析人士认为,摩根斯坦利以一个现在还不存在的部门为依据,利用净现金量模型,来预测一个具体公司15年后的销售与盈利情况未免太过草率。
    来源: The Street 责编: Lisa

    上一篇: Gap二季度净利同比减少三分之一

    下一篇: 优衣库控股公司尝试4天工作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