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供应过剩 亚洲油价周一继续下滑
2015-08-18
  分析人士称,由于国际石油供给未显示下落势头,亚洲油价周一继续下滑。接近中午交易收盘时,美国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9月期货价下跌63美分至每桶41.87美元,为2009年3月以来最低。布伦特原油10月期货价也下调65美分至每桶48.54美元。

  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上周再次增加,为7周以来的第6次增长,这给油价带来了新的压力。由于OPEC和美国的石油产出量在油价下跌的背景下一直保持强健状态,市场再次陷入了对于国际石油或长期供过于求的恐慌中。

  新加坡IG市场公司(IG Market)的市场策略师伯纳德·胡(Bernard Aw)表示:“美国石油库存扩大、OPEC产能提高、石油需求量疲软、美元强势等会进一步打击石油价格。”
    来源: 印度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苹果和特斯拉股价上涨带动美股周一上扬

    下一篇: 美国政府批准皇家壳牌在北极圈深海采油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