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造巨型无人机 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网络
2015-08-03
     Facebook近日发布了名为“天鹰座”(Aquila)的互联网无人机。这款无人机的翼展与波音737相近,Facebook正准备在高层大气中对其进行试飞。

  该无人机部署之后,将在高于一般商用飞机的高度,即约6万至9万英尺(约1.8万至2.7万米)的高空盘旋约3个月,为所在地区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

  Facebook计划在偏远地区或网络基础设施较差的地区,如非洲与印度等地,部署数百架此种无人机。但Facebook表示并没有意图成为网络运营商,而是希望通过提供硬件来与当地运营商进行合作。

  但该无人机仍然面临一系列问题,如电池持久性、高空低温耐受性等,并且仍需进一步测试传输数据所用的激光发射器。



CBS MONEYWATCH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涉毒在中国被捕 哥国选美小姐恐死刑

    下一篇: 中大前校长称港大学生是“暴徒” 校友吁反思愤怒因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