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使用社交媒体影响青少年心理健康
2015-07-29
  近几年,Facebook、Snapchat、Twitter以及Instagram等网络社交媒体越来越受青少年的欢迎。据悉,大约每4名频繁上网的青少年中,就有1人会花大部分上网时间在社交媒体上。

  然而,一项由渥太华公共卫生局(Ottawa Public Health)进行的新研究则对青少年发出警示,频繁使用社交媒体会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在针对750名来自7年级至12年级青少年的实验中,该研究发现约有25%的青少年称其每日至少花2小时的时间在Twitter、Facebook以及Instagram等社交网站上。

  该研究显示,青少年如果一天内在社交网络上花费2个小时或更多的时间,其精神健康在很大程度上会变得非常差,产生心理压力,严重时甚至会引发自杀的想法。


赫芬顿邮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NBA球星投资房地产失败亏1亿

    下一篇: 宝洁换帅 任命老员工大卫·泰勒为新CEO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