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3种职业 让你边上班边旅游
2015-07-13

  如果工作不是固定在一个办公室里,能常在不同地点间转换,对于旅游爱好者而言,不仅在完成工作任务时,还能一边旅行,的确是件令人愉快的事。

  Pop Sugar网站于7月7日的报导,罗列出13个可以边工作边旅行的职业。

  1. 顾问

  顾问是企业问题排解者,提供从行销、管理到IT等专业的建议与谘询。顾问通常都不需要整天待在办公室,而是在不同城市间旅行,为不同客户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

  2. 旅游业者

  机师、空服员、导游和领队等旅游业的工作都是适合旅游爱好者的职业,这些行业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旅游与工作。

  3. 人力资源招募专员

  人力资源招募专员必须花很多时间在各个大学间游走,他们的任务在找出最适合企业的人才,尤其在招募旺季,待在家里的时间会更少。

  4. 业务员

  许多公司的业务人员都有一个负责的区域,所以必须花大量时间旅游,以照顾好客户,并和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

  5. 英语教师

  在许多国家,对英语教师的需求很大。假如你从事这项工作,就必须到那些国家教英文。通常这些海外英语教师都会被要求一年的工作合同。

  6. 旅游作家

  对于旅游爱好者而言,旅游作家似乎是个理想的工作。他们可以环游世界,还经常享有贵宾式的待遇。但想成为一名旅游作家并不容易,你可以从建立自己的旅游博客开始。

  7. 互裨姑娘(Au Pair)

  “互裨姑娘”是指以帮忙家务、带小孩或是当家教等服务换取免费住宿的工作。作为一位留学生,这可能是一份可以省下生活开支的好工作。

  8. 外交人员

  外交人员必须通过国家考试以取得资格,多数国家的外交人员待遇都相当优渥。一旦成为外交人员,就必须长期待在政府所指派的国家或在不同国家间接受轮调。

  9. 考古学家(Archaeologist)

  考古学家将有很多机会实地考察与挖掘古迹。通常考古学家须具有硕士学位,如果你喜欢历史、文化与户外活动,这是一个可以考虑的职业。

  10. 记者

  作为一名驻外记者,会有很多机会旅游。当然,懂得派驻国的语言将为你申请该工作加分。

  11. 稽核员(Auditor)

  稽核员必须常到不同的工作地点办公,他们必须稽查各部门程序执行的情况。

  12. 摄影师

  摄影师也是一份必须到处旅游的职业,如为商业广告取景或是当婚礼摄影师。

  13. 义工

  义工通常无特定的工作地点,甚至可能四海为家,哪里需要你的帮忙,你就必须飞到哪里。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脸书新功能 给用户更多选择权

    下一篇: 跻身移民首位 华人仍未受到应有尊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