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孩生物学摘金 代表美国赴国际大赛
2015-07-10
在美国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总决赛中,美国华裔女孩格雷丝•陈(Grace Chen)和她的队友摘得金牌。

看中国记者李迪报导】刚刚结束的美国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总决赛中,美国华裔女孩格雷丝‧陈(Grace Chen)和她的队友摘得金牌。他们的团队将代表美国参加7月中旬在丹麦举行的2015年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

据新泽西州MyCentralJersey网站报导,格雷丝‧陈来自新泽西州桥水高中,今年秋季即将进入哈佛大学读书。她在去年的美国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银牌,今年一举摘金。
格雷丝‧陈得到的评价是,她是一个乐观、优秀、具有团队精神的学生,她对于团队的获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她所在团队的其他成员分别是,来自华盛顿的杜亦伦、印第安纳州的敦柏杨和明尼苏达州的瓦伦‧曼格力克。

接下来,他们将于7月12日到19日,前往丹麦奥胡斯(Aarhus)参加2015年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届时将有来自65个国家的高中生选手参赛。

美国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令她受益匪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希腊总理称周末前提出改革方案

    下一篇: 取代墨西哥  中国成美移民最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