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科技板块集体跳水 苹果股价跌近2%
2015-06-10
在美国就业数据走强、小型企业信心回升和库存增加的共同作用下,已连续三天呈下滑态势的美国股票市场在周二的交易中轻度上扬。而此前受科技板块下挫影响,道琼斯工业指数周一在今年首次变为负值。

  具体而言,周二道指上涨0.04%,增加6.44点至17,772.99;标普500指数上扬0.06%,增加1.44点至2,080.43。纳斯达克综指下跌0.43%,减少22.30点至4,999.96.

  周二的美国股市回升主要由能源板块拉动,而科技板块则成为下跌重灾区。其中,道指成分股苹果公司股票在周二迎来最大幅度的下挫,其股价下跌1.7%至125.62美元每股。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苹果股价下滑紧随在苹果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的脚步之后。
    责编: Lisa

    上一篇: 欧洲在华企业纷纷准备裁员度过难关

    下一篇: 优步将为美司机提供万事达汽油折扣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