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除厨房果蝇
2015-06-07
一把香蕉被遗忘了一周,打开塑料袋的瞬间迫不及待的果蝇成群结队争相而出,一时间整个厨房快被它们占领。巴掌拍得通红 ,也抵不过小巧轻盈翻飞的果蝇,蜡烛点了一支又一支,也未见任何成效。两天后整个厨房沦陷为果蝇的占领区。

感谢互联网让我们获得所有想要得到的信息。针对果蝇喜欢水果,甜的及有香味东西的特点,自制简易Bug Trapper,收效很好,第一天共捕获65只,第二天数量渐少,今天第三天,零零星星又已收获些许,空中翻飞的已是少之又少。

Bug Trapper 制作方法:小花瓶一支,倒入大约 2.5 cm 高的 Apple Cider Vinegar,用保鲜膜封住瓶口,然后用牙签在顶部扎几个小洞,放在果蝇最为密集的地方,齐活。灭绝师太坐等为果蝇收尸。 如果瓶中果蝇尸体太多,可换新的 Apple Cider Vinegar,要是家里没有现成的 Apple Cider Vinegar 可用,可以用食醋加白糖代替  。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可以不美丽,但不能丑陋

    下一篇: 视频:《不要让好人受到伤害》,愿所有的好人都被世界以温柔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