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拓展Valet应用服务 可在线交易二手衣物
2015-06-05
eBay周四(4日)宣布,公司正在拓展Valet应用服务,用户可在线交易二手高端服饰,这些服饰要求几乎是全新的,且价值在40美元以上。

  据悉,eBay Valet应用服务于去年夏天正式上线,可以帮助用户完成整个销售环节。用户只需拍几张要卖的东西的照片并给出简单描述,系统便会预估其价格,并提供商品包装和邮寄服务。若商品出售成功,eBay将扣除20%-40%的利润;相反,eBay则将原物返还给用户。

  此前,这项应用只能允许用户出售鞋子、手提包、电子产品和其他家居用品,如今衣服也可通过该应用实现在线交易。eBay表示,拓展Valet应用服务将使用户拥有更多选择,让他们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网络交易平台上出售或购买顶尖的时尚服装。
    责编: Lisa

    上一篇: 惠普总裁称公司面临更多裁员

    下一篇: “六四”禁忌的奇异表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