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这么美,你怎么舍得让生活只剩下黑白?
2015-05-25

谁的人生都不会是一帆风顺,我们总会遇到许多各种各样的不开心,情绪低落的时候,不妨看一看这些治愈的话,明天仍然是美好的一天。


永远不要小看自己,很多时候,你只是没有激发自己的潜力,要相信你的身体里住着一个超人。




不要总是和他人比,就像玫瑰和百合各有各的魅力,每颗种子都会开出自己的花,每个人也都会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彩虹这么美,你怎么舍得让生活只剩下黑白呢?




如果遇到了一些让你困扰的事情,既然解决不了,与其愁眉苦脸,还不如微笑一下,或许你还会幸福一点。




生活的压力一直都在,既然你不想被他压倒,那你只好将他举起。




或许现在你觉得你正处在人生最艰难的时期,其实,三年五年之后,再回过头去,发现坏的日子总会过去,原来那都不算事。




你可能会有一段日子觉得非常自卑,你总觉得自己太过渺小,其实,在爱你的人眼里,你一直是个伟大的人,因为你对他们很重要。




生活总会给你一些意料之外的打击,但也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样是下雨天,有人抱怨泥泞,有人等待天晴。




要知道,你迎接的每一天都将是你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所以,请积极过好每一天。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夏小强家属被国安威胁 维权律师:违法可控告 愿援助

    下一篇: 小心 别在网上晒孩子照片会让孩子丢了命(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