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仅此一双!奥巴马获赠“总统限定款乔丹鞋” 图
2015-05-12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日前到位于波特兰NIKE总部参观时,获得了一双美国总统专属的乔丹鞋(Jordan Brand),经典的乔丹11代Lab4全黑款让不少网友看了称羡不已。


球鞋照曝光后,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图撷取自推特Twitter)



球鞋照曝光后,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图撷取自推特Twitter)


根据《bleacher report》报导,奥巴马爱打篮球众所皆知,日前他曾宣布要在白宫建造篮球场,他的内阁也曾被戏称为“篮球内阁”;这次奥巴马获得的“乔丹总统限定版”,鞋盒上还印有总统徽章,加上全黑的造型,想必让身为篮球迷的奥巴马相当开心。

乔丹鞋在全球一直有相当高的魅力,甚至可说是潮流界的代表之一,因此照片曝光引起许多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表示:“哇赛,总统不错嘛”“总统限定版太屌了拉”“穿来打球太可惜了啦”等。
    责编: Amy

    上一篇: 花旗称遭阿根廷起诉 部分员工或面临刑事指控

    下一篇: 东南亚爆难民潮 恐有6000人受困海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