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妇买春团的启示:女人婚后太安逸容易出轨(图)
2015-05-12
导语:当今的社会,物质繁荣与精神贫乏已形成了鲜明的落差。也就是说,当一个人在温饱之后,光“富身”不“富心”就会出大问题。


女人婚后过分安逸易出轨

每个人在内心都向往安逸的生活,正常的人都有,谁也无法逃避,只要不是太过。经历艰难困苦后短暂的安逸生活能够使自己得到休息和宁静,但是,过度的安逸也是一种慢性自杀,贪图安逸无疑是把自我推入一个万劫不复的地狱中。它会磨灭人的理想,摧毁人的斗志,甚至最终会毁掉你的人生,从而变得不可救药。

在写这篇文章之时,作者想到了此前看过的一则新闻:在台湾开放自由行后,不少内地阔太组成“贵妇买春团”到台湾找嫩男淫乐,也让人感悟到,不管有钱没钱,女人婚后不可太安逸!

此话怎讲?现实的生活中,我们总能看到一些女人如同生活在美丽的童话王国里,这种女人在家里简直就像个女皇,所有的要求老公从来不说一个“不”字,而且从来不吵架,老公踏实能干,回到家还帮老婆做饭洗碗,洗衣服,带孩子,让女人生活过得惬意安逸,无所事事,如同影视剧中少奶奶的生活一般,叫人甚是羡慕!你不要以为只是有钱人才这样,其实很多普通人的生活也会这样,太过安逸的生活反而让她们容易出轨。不信,大家看看下面这个案例就知道了。

有一对夫妻结婚已经四年了,这四年里,男人尽最大的努力工作,想让女人幸福,让她开心。但是最近丈夫发现妻子经常跟别人发短信打电话,问她说是同学。有一次半夜,她的电话响了,丈夫比她先醒,接了那个电话,电话里是个男的,问他是谁。妻子醒来之后,很生气地斥责丈夫不该接她的电话。从那之后,丈夫果然发现自己的妻子跟那个男的有些暧昧……虽然如今他们还生活在一块,但这位丈夫很担心,好不容易组建的家庭就这样被毁了。他在给我的信中多次提到“我想不明白,自己对她这么好,为什么她还要出轨?”

老实说,关于男女出轨的原因,网上有很多的心理咨询,说的头头是道,也很在理,毕竟男女情感这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只要合乎常理总归没错。不过就本文的话题倒是想说,不管男人女人总会有两面性。就拿女人来说,一边又渴望安逸、幸福的生活,一边又热爱刺激、浪漫的爱情,这两种心态都是存在的。所以,当女人在家做贤妻良母的时候,作为男人一定要想到,她除了照顾你和带孩子,还有没有别的事可做,长此以往,她会不会感到太过安逸,无事可做。

并非在这里杜撰,毕竟古人早将我们的生活做过总结,那就是“无事生非”。倘若让一个女人日复一日地在家享受着安逸而平静的生活,她会对你给她的幸福觉得理所当然、毫不珍惜。不但如此,久而久之,她对这样的安逸反而觉得是寂寞、是无聊,内心会觉得极度空虚。由此带来的后果,就是渐渐对你失去依赖,渐渐开始向往外面的世界,此时若有异性招惹,她就会不顾一切地做出让你想象不到的事情,到外面享受不一样的“刺激”。对于这样的女人,出轨,也就是个时间问题了。

按说女人生活安逸不会出轨,而事实恰恰相反。难怪鲁迅先生说:“生活太安逸了,人会为生活所累。”今天看来,此话一点不假。要知道,如果一种生活方式让人没有乐趣可言,太过平淡,就等于选择了一种缺憾的人生。为此,笔者想说,作为男人,除了有能力让女人“富身”,还要让妻子“富心”,别以为提供了充足的物质生活,就可以把妻子抛在脑后,束之高阁,让她当牛做马,甘于平淡。这既不实现,也不合情理。长此以往,戴绿帽子的人迟早会是你。

来源: 凤凰时尚 
    责编: Lisa

    上一篇: 《诗经》里最美的句子,美到灵魂里…… 图

    下一篇: 《美丽香港》缩时影片 葡萄牙夺4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