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回国卖煎饼 中国美食风靡美国
2015-05-04
美国人艾丽莎・格兰迪在天津玩耍时吃了煎饼,于是偷师学艺,把煎饼果子带回美国,摆了个路边摊,一个煎饼果子卖6美元(约36元人民币)。



据悉,她的煎饼车生意非常好,从此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

据了解,艾丽莎・格兰迪不是第一个把煎饼果子带回国的美国人。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安娜2006年来到湖州安吉应聘成为上墅私高的英语口语老师,2008年期满回国。“安娜一放假就会到各地旅游,各地的美食都会了解一番。她在安吉吃过煎饼果子,在其它城市也吃过,到最后就‘博览众长’了。

安娜的另一位朋友邱晨告诉记者,2012年9月自己去美国时,安娜正准备摆煎饼果子摊。“仅凭在摊前观摩过几次,安吉的煎饼果子居然也做得有模有样。”

“我回国后特意去煎饼摊前看了几次流程,然后转述给安娜让她改进。”邱晨表示,说起为什么要在美国摆煎饼果子摊,安娜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有可能是因为好吃的食物,不管在什么国家和地区都会受欢迎。如今看来,这想法的确很对。”
    责编: Lisa

    上一篇: 55年前的照片上发现UFO:外星人在监视美国?

    下一篇: 怎样让米饭不粘锅?推荐蒸米饭的小窍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