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国公司老板留人出新招年薪七万
2015-04-15


信用卡公司Gravity Payments的首席执行官丹·布莱斯 (图片来源:Gravity Payments)


4月13号,一家西雅图的信用卡公司老板丹·布莱斯在公司的季度会议上作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把员工的最低工资上调到每年7万美元。

据CBS报道,信用卡公司Gravity Payments的首席执行官丹·布莱斯(Dan Price)周一宣布,员工的最低工资会立即涨到5万,在三年以内,所有人都会拿到最低7万的年薪。听到这个消息,所有员工都目瞪口呆,随后都激动的为他们的老板起立鼓掌。

在布莱斯公司工作的29岁的何塞·加西亚(Jose Garcia),身负5万4千美金的学生债务,他的薪水一下子立即从3万3增至5万。他说,“我给我妈打电话的时候可能哭了,我觉得对每个人来说,这都以不同的方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布莱斯表示,他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看到了普林斯顿的一篇关于幸福指数与工资关系的文章,文中提到,人的情绪质量随着工资而上涨,在7万5千美元是达到峰值。再多的钱不会对一个人的情绪产生太大影响。他说,“我意识到人们没有赚这么多的时候,每天的情绪都在打折。但是你只能活一次。”

据ABC报道,丹·布莱斯2004年在他19岁的时候成立了这家信用卡付费公司,去年被《企业家杂志》(Entrepreneur Magazine)誉为2014年年度企业家。他表示,这一决定将把公司的利润减半,他还将把自己年薪从一百万美元降至7万美元。这样,公司70位员工会得到加薪,其中30位薪水会是原来的两倍。

布莱斯说,“我不需要一百万美金生活,但是这个数字是更换CEO的成本。我认为CEO的薪酬严重失衡,这也影响了我。我希望即使有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公司依然能够持续发展。”

被问到较低的收入会给他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时,他表示,还没想那么远,自己的生活很简单,也没有什么债务。布莱斯单身,有一条狗,拥有一个有三间卧室的房子,12年来驾驶着同一辆汽车。布莱斯表示,他的奥迪是以信用卡处理从当地汽车经销商处换取的,所以,基本上是免费的。

他最后表示,自己7万美金的薪水也会过的很舒服,得到的越多,很多时候会让生活更复杂。

这一消息传的很快。据报道,14号一天,该公司就收到了535份简历。
    责编: Amy

    上一篇: 陆游与唐婉绝美恋情:一怀愁绪,几年离索。错!错!错!

    下一篇: 信不信由你:黄泉路上的凄美故事,前面是知识普及,往后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