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骗指南助你明日安度愚人节
2015-03-31

愚人节是个欢乐的节日,但这种欢乐也许是建立在一些人的“牺牲”上的,一些“高冷范”的人早早放出狠话“谁让我过愚人节,我就让他过清明节。”但这样的“恐吓”似乎对一些“死党闺蜜”并不管用,要想“高冷”度过愚人节,光靠智商不一定够,抓紧来看看愚人节防骗指南。

  愚人节也称幽默节,是西方社会的传统节日。在每年的4月1日这天,人们会以多种方式开周围人的玩笑,上当者当被告知是愚人节时才恍然大悟,所以这一天总是能够引出许多笑话。

  一些契合愚人节主题的整蛊玩具近日早已热销起来,会喷水的马桶、带电口香糖、咬人的鲨鱼玩偶、仿真蟑螂、仿真苍蝇、海绵放屁坐垫、玩具便便、惊吓玩具等等,而一些愚人节整蛊大全的攻略也已早早在网上密集宣传开来,是不是想起来就不寒而栗,各种防不胜防?打个冷颤之后,如果不甘心被整蛊,可以看看下面的防骗宝典,或许可以提高一下你今天的“靠谱指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要矜持

  去看看社交网络上关于愚人节的话题,很多人都在为“愚人节表白”摩拳擦掌了。虽然不排除一些人平时没勇气,抓住愚人节的特殊氛围来表白,但正是这种特殊氛围也让很多人单纯为好玩来浑水摸鱼。

  各位女神,在面对男生们突然表白时,一定要矜持,因为很有可能在不远处,他的一群死党正等着看好戏,你一旦认真就输了,日后可能成为一个开玩笑时经久不衰的“梗”,高冷女神地位不保。

  此外,机智地网友提醒道,网络最新表白攻略里愚人节表白已经弱爆了,清明节表白才是王道。因为万一被拒绝,可以说“不好意思,刚才被附体了,呵呵。”万一要成功了,可以趁着清明小长假出去玩一玩,感情也能迅速升温。

  好奇害死猫 克制住好奇心

  据网友总结,愚人节这天最容易上当的人不是富有勇气的人,而是富有好奇心的人。越不让他知道的事情,他越有兴趣。你只要买个整人玩具,并且注明“请勿打开”!富有好奇心的他就必定会上当。

  好奇心是将你拉入愚人节陷阱的那只手,所以在这一天千万要牢记“好奇害死猫”这个警句。注意在上文已经提示过的整蛊玩具,小心各种群体的拉帮入伙,谨慎点击来源不明的网页链接(包括电子红包),拒绝八卦,拒绝好奇。

  “好好先生”今天不要当

  今天,你也许会接到各种各样的求助,例如帮忙下楼取快递、让你去厕所送卫生纸、帮忙去领导办公室送茶水等等,不出意料的话,这类平时闪闪发光的优秀品质,在今天同事们的眼里,只是“很傻很天真”的笑点。在今天,面对同事好友的拜托、请求一律拒绝,领导的要求可以适当考虑。

  对他人给的食物要十二分小心

  用食物诱惑是各类江湖行骗里屡试不爽的绝招。在愚人节这天,典型的有往夹心饼干里涂牙膏的,往可乐里精心添加酱油的,饼干盒里放置玩具蛇的等等,所以在从别人手里接过食物时一定要十二分小心。北京的王女士就兴奋地说:“我已经在可乐里添加了些酱油,准备给男朋友的,已经等不及看他尝完的表情了。”

  总之,在愚人节这天,对一切的事物都要用怀疑的眼光去看待,但是也不要轻易生气。如果防范不过来,就坦然接受,有人和你开玩笑,也是人缘的一种体现。一位网友就提到,“如果愚人节都没有人和你表白,是不是注定孤独一生的节奏呢?”从一些网友的反应来看,许多人还是期待愚人节的整蛊的,大部分只是一开始拒绝,等到加上“duangduang”好玩的特技,也能收获不少欢乐。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媒:活动人士在密谋“推倒”中共长城防火墙

    下一篇: 当人生只是900个格子,你还会像现在这样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