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阴谋?美反封锁网站遭骇
2015-03-30
美国知名的程式码代管网站GitHub,近日遭遇该站史上最严重的分布式阻断服务攻击(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 DDoS),骇客连续数天以大规模的流量消耗GitHub的频宽与资源,导致该站服务中断。GitHub于29日宣布,“经过87个小时抢修,GitHub已防堵大多数的攻击流量。所有系统皆已回复正常,但骇客的攻击并未停止,GitHub会持续因应。”

据《华尔街日报》指出,攻击事件的幕后黑手是中国。大量的流量主要来自中国搜寻引擎龙头百度,但此事件可能与百度无关,而疑似中国骇客组织借刀杀人,把百度的大量海外用户流量,引导至GitHub 2个专案网站,一是可协助使用者绕过中国网络防火墙的GreatFire,另一是专为《纽约时报》中文网储存复本的网站。这些攻击导致GitHub不时陷入瘫痪,该网站相信骇客的目的,是想胁迫该站移除特定类型的内容。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一个全球最有名, 最有钱的老乞丐!

    下一篇: 复星国际计划今年收购五家海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