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减价政策引发多地抢购潮
2015-03-19


上海恒隆广场香奈儿专卖店前(图片来源:网络)


法国著名奢侈品大牌香奈儿宣布在中国的减价政策后,部分地区香奈儿专卖店便出现抢购风潮。一些消费者在没开市前就排队等待,希望可以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

法国香奈儿公司日前宣布在中国大陆和香港下调部分商品价格20%,香港、上海等地的香奈儿专卖店出现了抢购现象。其中香港一些门店营业前,就有消费者在门前排队。据悉,减价的商品多数都是香奈儿的经典款。

香港香奈儿部分门店于17日开始调整商品的售价,位于尖沙咀的一家门店外大约有几十人排队等待购买商品。一位女性说,她听说降价的消息后,前来选购,自己心仪的一款手提包比之前大概便宜5000人民币。

上海恒隆广场的香奈儿专卖店昨晚迎来了减价后的第一批顾客。与该店员工忙得热火朝天对比,相邻的DIOR(迪奥)和FENDI(芬迪)就显得冷冷清清。一位来上海旅游的杭州籍女士说,听说降价了,就来看一看,多数都是旧款减价,自己想买的那一款还是比日本贵但是某些旧款已经便宜很多了。

据悉,大陆部分地区要在4月8日后才会进行价格调整。而减价的多为香奈儿经典款手包。如经典款Classic Flap Bag,之前售价48000元,减价后38000元;另一经典款Boy CHANEL Flap Bag由37700元降至29700元。

其它奢侈品品牌如LV、HERMES(爱马仕)、DIOR等均未有减价消息。但瑞士豪雅表(TAG Heuer)透露将要减价。

    责编: Amy

    上一篇: 印尼小姐为获取美国公民身份加入美军任护士(图)

    下一篇: 雅虎撤离大陆 最后办公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