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放弃IE改用斯巴达浏览器
2015-03-18
微软出品的网页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曾拥有超过10亿用户。现在,微软决定这一品牌将寿终正寝,原因是Internet Explorer再难博回人们的欢心。

  微软本周确认称,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Windows操作系统,浏览器将不会用IE命名,并透露改良后的浏览器代号为斯巴达(Project Spartan)。微软希望斯巴达浏览器能克服IE的诸多短处,能在多种移动装备上使用,以适应人们当下的数据生活。

  早在十年前,IE业务时任负责人Dean Hachamovitch就在一次业内会议上坦承:“我们搞砸了。”

  微软自己也承认,没能将IE改造成为更为人们喜爱的品牌,微软甚至在一些广告中自嘲,将IE描述为“你会爱上讨厌它的感觉的浏览器”。
    责编: Lisa

    上一篇: 德国一公司推比特币记账平台 虚拟货币报税成为可能

    下一篇: 德法意确认愿意申请加入亚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