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1年谜团有解?澳海滩现疑马航湿纸巾
2015-03-10

马航MH370班机失踪至今已经届满1年,机上239人仍下落不明。如今却传出有一对夫妇在澳大利亚西部的海滩上发现未开封的马航湿纸巾,很可能为MH370客机的行踪带来一线希望。虽然澳洲当局表示,目前还没有足够证据可以显示纸巾就是来自MH370客机,但湿纸巾已经被送往澳洲首都坎培拉(Canberra)化验。

一对夫妇2014年7月在伯斯以北约200公里的渴望角(Thirsty Point)海滩散步时,意外发现了1包印有马航标志的湿纸巾。由于当时是MH370客机失踪后约4个月,加上纸巾的包装没有被打开、使用过,便被弃置于岸上,让他们立刻向有关部门报告,并将湿纸巾交给警方。

尽管纸巾在2014年7月就被发现,但相关消息到现在才曝了光。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简称ATSB)10日就表示,这包6x8公分大小的湿纸巾,在2014年7月2日被发现后,随即被送交到西澳警方手上,但这样常见的物品仅仅是印上马航标志,很难被断定与MH370有关。

参与调查的专家认为,未开封的湿纸巾的确是有可能经过一段时间的漂流而未损坏,希望能透过各种方法来进行化验,找出真相。如果能确定这包湿纸巾来自失踪客机,就很可能为MH370的失踪之谜带来进一步的突破。
    责编: Lisa

    上一篇: 超实用的买菜窍门!

    下一篇: 澳男想吃玉米片 惊见盒内藏有2米长蛇 (图/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