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精粹:中国遥遥领先世界的财富在两会出现了
2015-03-09


拈花时评:论人均收入,中国仅是美国十分之一;但比较两国议会成员的财富,中国遥遥领先。中国代表中203名富豪的净资产4万6千多亿,仅前18位代表的 净资产,超过了美国国会全部535名议员、最高法的九名大法官及政府所有内阁部长加起来的财富。喊了几十年的超英赶美,终于率先在人大及政协权贵身上实现了!

官员财产公布喊了19年;党政分开喊了28年;共同富裕喊了32年;消灭剥削喊了92年;加大教育投入喊了17年;医改喊了12年;房价降下来喊了8年;都没结果,微薄实名制喊了1个月,竟然实现了! 

蛮族勇士:说个很好玩的事。财政部每年的财政收支决算报告,总支出数据,与分项数据之和,是不相等的。它列出的17、8种单项支出加起来,比它自己报的财政总支出少得多。也不知道钱都花去哪里了。不知道2014年度的财政决算报告是不是也这么搞。连财政透明都做不到,国人居然还在奢望官员财产公开呢。

晚云九起:邓丫萍的良心、死马南的爱国、孔三妈的文明、张将军的海带、徐财厚的缺点、康师傅的反贪、申大妈的举手、歪叫部的无耻、袁部长的封杀、互联网的阉割、不厚的红歌、公仆的财产、喉舌的辟谣、央视主持的节操、安理会表决的反对票...——这些年咱们所看见的忠诚。

拈花时评:论人均收入,中国仅是美国十分之一;但比较两国议会成员的财富,中国遥遥领先。中国代表中203名富豪的净资产4万6千多亿,仅前18位代表的净资产,超过了美国国会全部535名议员、最高法的九名大法官及政府所有内阁部长加起来的财富。喊了几十年的超英赶美,终于率先在人大及政协权贵身上实现了
谠哥:四大发明:靠电视剧打鬼子,靠房地产搞经济,靠强拆搞建设,靠扩招搞教育。

“唐宋八大家:村长的家、乡长的家、局长的家、县长的家、校长的家、院长的家、科长的家、处长的家。八国联军进北京时中国军队为什么拦不住他们:因为那时候没有城管。”

laoyang945:举例:当我拿到offer出国,好几个叔叔辈的熟人不无惋惜:人才都被外国挖走了;但对聘请外国专家来华工作的新闻,他们又痛心疾首:钱都被外国人赚去了。

wkapok42: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已经略懂中共国式民主。当时大家对班长的不满集中爆发在三好生评选上,班长落选,百分之九十的人投票给另一名没有官职的女同学。班主任拒绝放学,愤怒表示在办公室等到全班重新选出三好生。直至夜幕降临,我们坚持到肚子饿了,于是放弃。
    责编: Amy

    上一篇: 告诉你德国火车晚点的后果有多严重?

    下一篇: 微笑,原谅,遗忘,然后继续向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