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能带来传奇(图)
2015-03-04

吉拉德是一位推销员。一次,他去拜访一位有购买意向的客户,结果却灰头土脸地回来了。让他更懊恼的是,一位客户打来电话,想要订购产品,还沉浸在愤怒中的吉拉德没好气的回着话,结果把事给弄僵了。

经理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微笑着对吉拉德说:“为什么不再去拜访一次?记住,微笑能带来传奇,即使是在接听电话的时候,也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微笑……”

果然,吉拉德快乐、真诚的微笑感染了他的客户,客户爽快地和他签订了协议。

“微笑能带来传奇”,吉拉德一路重复着这句话。他决定看看微笑会给他沉闷的婚姻带来什么。

回到家,吉拉德微笑着和妻子打招呼:“亲爱的,我回来了!你今天还好吧?”正在做家务的妻子惊愕地看着丈夫:“你是在问我吗?”她的脸上漾出了久违的微笑。她起身给丈夫端来煮好的咖啡,然后给他讲孩子们的趣事。“原来我的家也可以这样幸福。”吉拉德想。

吉拉德后来成了世界闻名的汽车销售员。人们记得他最常说的一句话是:“I like you”,还有他真诚的微笑。

微笑是人最好的名片。它不仅能感染别人,还能快乐自己。让我们多一些微笑吧!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迎5G新时代

    下一篇: 金融海啸以来 全球企业主更有钱 员工更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