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孩用iPhone6拍出世界末日效果 酷似大片(组图)
2015-02-26

 


世界末日般的纽约和芝加哥,从天而降的巨大瀑布、被海洋淹没的城市、巨大的月球笼罩天际、扭曲的楼房……无一不给人带来震撼视觉效果。这些照片都是美国芝加哥90后姑娘Swopes,用iPhone6拍摄并用手机app后期合成的作品。



Swopes,是Instagram上的红人。她对自己的定位是:图片设计师和手机摄影师。Swopes从小就展现出艺术及数学的天赋,小学四年级就开始玩Photoshop和Illustrator这样的专业制图软件,6年级就有了自己的个人网站并在设计领域崭露头角。


 Swopes从高中起,已经开始接单子做设计为自己上大学赚钱了。所以大学毕业后,她已经为耐克、索尼、香奈儿、Coach等著名品牌做过设计,成为了一个有影响力的设计师。



 图为Swopes的摄影作品。




 图为Swopes的摄影作品。




    责编: Lily

    上一篇: 大西洋海底惊现大片圆滚滚的神秘金属球(图)

    下一篇: 看完朝鲜小学课本,是不是感觉很熟悉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