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出现“文字海带” 表白道歉祝寿样样行
2015-02-22
有一句话说得好,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事实证明,世界上确实存在许多由人类创造但又超乎想象的东西,不得不叹服人类的创造力无限大。而就在最近,有日本媒体记者就在北海道新千岁机场内发现了一种奇思妙想的商品,到底是什么呢?



据报道,记者在北海道新千岁机场的土特产卖场内发现了一种名为“文字海带”的商品,所谓“文字海带”,顾名思义就是雕刻成日语文字的海带,别名“寿昆布(昆布为日语词汇,即海带的意思)”,该商品有多个文字品种,比如“长寿”、“幸福”、“合格”、“谢谢”、“爱你”、“对不起”等等,全部由名为“寿昆布北海食品”的工厂生产。

为了仔细研究这种有趣的商品,记者还特意买了其中3个种类的商品。拆装后发现,“文字海带”为干燥封装,但是只要使用热水一泡,不一会儿时间就会还原成新鲜的“文字海带”,真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而这种商品的用途也十分广泛,比如在婚宴中用于对新人的祝福;在寿宴中用于对寿星的祝寿,或者在考试前预祝考试者合格等等,另外在日常生活中,比如可以用于表达夫妻之间的恩爱,或者在夫妻吵架后用于道歉等等。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一个11岁女孩用枪吓走了小偷 太酷了!

    下一篇: 视频:3岁宝宝头顶3饭碗大跳顶碗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