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发生过星球大战?
2015-02-22


预言称,银河系猎户座旋臂的边缘的水世界就是宇宙中最后结束战争、走向和平的关键。

太阳系,被争夺的焦点

于是很快,正负的生命都派出自己的舰队搜寻那预言中的“圣地”。当天使们把光构成的保护罩拿掉的时候,一个新的太阳系展现了出来。

这时众神们也向各自体系中的众生证实了这就是预言中的地方。

于是正负双方的生命都发起对太阳系的争夺。负的一方以“蜥蜴人”族类等非人型生物为代表,正的一方有许多族类都是人型的生物为代表。

远古时的太阳系中有4个水世界(行星):金星(Venus),地球(Earth),火星(Mars),和马尔戴克(Maldek)。

传说中马尔戴克是一个在火星和木星之间的行星,原来是太阳系的第五颗行星,后来在星际战争中发生爆炸而形成了如今的小行星带。战争也摧毁了火星上的大气层,蒸干了金星上的水,如今只有地球的表面是适合人类居住。

马尔戴克行星之谜

早在1960年4月7日,乔治‧金博士也转达过一则从外星人那里来的消息,这个外星人(MarsSectorSix)称毁掉马尔戴克行星是史前人类犯下的最大罪行。

Stwart A. Swerdlow(斯多特‧斯瓦洛)在他的著作《冲突与创造》中也称马尔戴克行星在史前人类和“蜥蜴人”的大战中被炸毁。

加拿大温哥华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天文系的天文学家Michael Ovenden教授,花费了25年的时间建立起一些强有力的证据,来证明太阳系的小行星带确实是由一颗行星炸毁而形成的。

“蜥蜴人”曾统治地球?

马尔戴克行星之说有证据,“蜥蜴人”之说也绝非穴来风。在美国,有许多人称亲眼见到了“蜥蜴人”。人们曾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比维尔市郊的沼泽地区目击了一种半人半兽的“蜥蜴人”,它们的身高达2米,全身长满绿色斑点,每只手仅有3根手指,还长著一条长长的尾巴,尾巴的末端像针筒。直立行走,力气很大,能轻易掀翻汽车,跑起来比汽车还快。南卡罗琳来纳无线电台愿出100万美元悬赏勇士生擒“蜥蜴人”,可是迄今尚未有人捉住。

斯多特.斯瓦洛自称曾在纽约Montauk Project(蒙淘克工程)祕密基地工作。

他说整个蒙陶克工程范围包括与外星人合作、时光隧道、瞬间传输、意识控制实验等等。该项目结束后,大部分工作人员被“洗脑”或“除掉”,只有极少数人成功逃脱并开始了公开的生涯回顾。

斯多特.斯瓦洛说在非常久远的年代,天龙座星系(Draco)居住着一种高智能生物──Reptilian(“像爬行类的生物”或“蜥蜴人”)。

“羽蛇神”的传说出现在世界各地。古墨西哥传说“羽蛇神”将知识赐予中美洲人。

尤卡坦文献告诉该区域原住民“肖安人”,他们的名字正是“蛇的传人(people of the serpent)”的意思,他们的统治者名字叫做“itzamna”,其意为“蜥蜴”,并被刻画为半人半蛇的形象。

垂涎人体的“外星人”

尽管人曾把文明极为发达的“蜥蜴人”当成“神明”。但“蜥蜴人”却似乎非常羨慕人体。近来在网上流传了一个神祕的〈蜥蜴人访谈录〉。

“蜥蜴人”告诉采访者:“如果你们能更进一步,你们人类不靠科技手段,就能达到一个‘平原’,以至于你们的身体不被已知物质形成,那么你们就能成为你们所能想到的最有力量的生命。”

外星人为得到人体费尽心机。一些“外星人”非常热衷于基因实验。世界各地都有人和动物神祕失踪的报导,有的胚胎被神祕的切割掉。

为了切断人与正神的联系,它们采用了两大卑鄙手段:一是传授给人“进化论”和极肤浅的科学,二是混杂人种。

墨西哥是近代人种混杂的重灾区,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外星人如此“爱”墨西哥的一个原因吧。

无论是外星人还是人类要想扮演“神”和“上帝”的角色就一定会受到众神的严惩。“亚特兰蒂斯”——地球上极先进的史前文明,它的后期也过出现了大量的基因实验,“创造”物种,人扮演“神”的事情。后来整块大陆都沉入了海底
    责编: Lily

    上一篇: 四行仓库 八百壮士

    下一篇: 英男说话困难 唱歌却如天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