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款智能手表 外观设计抢眼
2015-02-17


Watch Urbane智能手表(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昨晚,LG发布了一款智能手表Watch Urbane,相比之前的产品,它采用了金属表身和真皮材质表带,凸显时尚商务风格,不再是极客们的玩物。

这款智能手表配备了1.3英寸屏幕、骁龙400处理器、以及心率传感器等。但硬件配置不是重点,作为LG最新的智能手表产品,这家公司将重点放在了时尚商务风格的设计上,它一改LG G Watch那种呆头呆脑的理工男风格,保留了传统手表的圆形外观,金属表身有金色和银色两种样式可选,并且采用了22毫米宽的真皮表带。

LG移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诺·蔡(Juno Cho)认为,LG Watch Urbane的外观设计和智能特性,可以作为G Watch和G Watch R的完善补充,更适合休闲与活动佩戴。

目前我们还未见到这款手表的真机,在3月2日开幕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5)上,应当能见到它的身影。

在谷歌发布为智能手表打造的Android Wear平台之后,各家厂商都拿出了属于自己的产品,目前,智能手表已经初步走出了“能用”的初级阶段,开始向“好看”发展,但因为功能雷同和技术所限,这类产品并不像手机那样是必须品,能走多远尚需观察。

    责编: Amy

    上一篇: 天堂是真的!小男孩天堂之旅令人惊奇

    下一篇: 有脸没脸,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