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捕捉海豹猎食场景 水中大战巨型章鱼(图)
2015-02-17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位国外摄影师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地区拍摄到了一组罕见的照片,一只海豹与一只巨大的章鱼搏斗并将其制服,照片被上传网络后便引起网友的围观。

  报道称,摄影师鲍勃·兰森是在奥格登点防波堤附近遇到这只海豹的。他介绍说,事发时他正在附近散步,突然发现水面上有动静,开始他以为是两只海豹在嬉戏,但随后便意识到水中的是一只海豹和一只巨大的太平洋章鱼,海豹在捕食章鱼。

  鲍勃迅速拿出摄像机拍摄,并捕捉到了一组珍贵的照片。鲍勃说,海豹与章鱼的搏斗持续了10分钟之久,直到章鱼最后放弃成为了海豹的美餐。

  “这只海豹成功制服章鱼后还专门朝我看了看,仿佛在说‘瞧我捉到了什么’。”

  专家评价称,章鱼是海豹的日常猎物,但是用镜头捕捉到海豹捕食的场景却十分罕见。
    责编: Lily

    上一篇: 地球上唯一让所有人都爱的女人

    下一篇: 墨西哥大厨做2500米长煎玉米卷 欲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