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智慧眼镜可看周围路况 安全停车
2015-02-09




BMW汽车(网络资料照片)


应用Google和微软技术,扩增实境功能的X光智慧眼镜给德国宝马(BMW)增加了安全停车系数。

据金融时报报导,BMW研发的扩增实境眼镜可帮助司机停车时,投射出周围街景路况,车体两侧会消失,让司机更能安全倒车。扩增实境技术的特点是可把数据输入汽车,但又不影响驾驶人对路况的关注。

大型汽车制造商与零件供应商为力求在网络汽车时代保持创新地位,而积极在硅谷研发新技术,BMW推出扩增实境眼镜是其中之一。当然,这也是这些制造商积极与Google、微软与其它后起之秀竞争,从而把握未来汽车的最新先进技术,吸引年轻时代的消费者。

BMW之前已推出扩增实境眼镜,当机械工戴上这副眼镜看BMW汽车引擎时,3D彩色影像会重叠在原始引擎上,帮助操作者找到有问题的零件,并一步步示范修理引擎的步骤,哪怕是外行也能动手操作。

知情人士透露,BMW这项新技术预计在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

    责编: Amy

    上一篇: 第57届格莱美奖新鲜出炉

    下一篇: 网曝:“阿波罗11号”的8个登月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