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画面美醉了:野生小猪畅游加勒比海
2015-02-09



充足的阳光,柔软的沙滩,温暖的海水……在巴哈马群岛附近清澈见底的加勒比海中,有一群野生的小猪。它们在一个叫大沙洲(Big Major Cay)的岛屿上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堪称世界上“最幸福”的猪。


 

这些小猪擅长游泳,喜欢在水中嬉戏玩耍,非常享受当地24℃的水温带给它们的愉悦,也会在海滩晒太阳休息,深受当地人和游客们的喜爱。
  
人们到加勒比海游玩时,都会与这些“猪朋友”进行亲密接触。它们已经成了岛上的“明星”,人们都不约而同地被这些“特色主人”吸引前去游玩。

  


至于这些猪是如何来到这个岛屿上的,又怎么会游泳技术如此之好,周围的居民有不同的说法,但始终没有定论。

    责编: Lily

    上一篇: 外国猫说中文 只要鱼和牛肉面 视频

    下一篇: 视频:温馨!被遗弃的小老虎,和〝牠〞成了莫逆之交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