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Twitter长项是赚钱
2015-02-07
北京时间2月6日下午消息,据福布斯中文网,Twitter第四季度营收和利润轻而易举超出华尔街预期。然而,该公司在用户增长方面却不尽人意。Twitter称,截至本季度,其每月活跃用户数为2.88亿。这意味着,该公司用户数较第三季度仅增加400万,仅为分析师预期的800万新增用户的一半。

  该财报发布之后,Twitter的股价迅速暴跌,稍后又迅速回升,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近8%。

  Twitter表示,经调整后,该公司每股收益为12美分,远高出6美分的预期。营收为4.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翻了近一番,并高出4.53亿美元的预期。

  该公司还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其他提振投资者情绪的消息。在有关Twitter将首次在自家网站之外的地方投放广告的消息传出后,华尔街倍受鼓舞。周二,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与新闻阅读程序Flipboard和雅虎日本达成广告推广合作,此消息推动Twitter股价大涨。投资者在周四早些时候同样迎来佳音:用户推文将再次出现在谷歌搜索结果中。由彭博社率先报道的这则消息,已经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中得到科斯特洛的证实。

  总的说来,从本周初到周四收盘,Twitter股价累计上涨超过13%。
    责编: Lisa

    上一篇: 15岁女孩开公司 聘CEO专职打理

    下一篇: 谁家的孩子这么萌,太有喜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