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女预言家:人类的希望在东方 !!!(故事非常精彩)
2015-02-03

这个故事很长,不过很好看哦,耐心~

美国天才女预言家珍妮.狄克逊,在四分之一世纪里,出色地显示了她透视人生、预测国家未来、预言国际间重大事件的本领;以及揭示本世纪末人类命运的非凡能力。她的预言准确无误,许多国家的总统和总理纷纷向她请教,以至使她成为本世纪内最令人好奇的女性。

故事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一天,一直对吉普赛人十分着迷的弗兰克.平克特听说一位吉普赛妇女扎营在附近,便让妻子带着八岁的女儿珍妮.平克特去见见吉普赛女人。

吉普赛女人坐在一辆遮得严严实实的四轮马车外面,马车的帆布顶上冒出一只烟窗,一只只母鸡将脑袋伸出车门,一匹系在树上的大马发疯似的踢着跳着。她抓起珍妮的双手翻了过来,突然长长呼了一口气:“我这辈子还没见过这样的手掌纹路哩!”接着,她指着珍妮的左手对其母亲说:“这是颗大卫星,从这颗星向外伸出的双头纹路,足以说明她具有预言天才。她的米庇特山(看相用语,指食指根部的驼峰。)上也有一颗星!再看看右掌吧,有颗十分硕大的星,射向四面八方,我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头纹。你看它,横跨手心,而且还包住了整只手,在外掌上形成了一个半月形。它意味着......吉普赛女郎突然变得庄重起来:“她将能够预见世界范围内的变化,因为上帝赋予了她预言的能力。”说完,她走进那辆封得严严实实的马车里,拿出一个水晶球,递给珍妮:“这个你留着,将来你能借助它思考。”

珍妮迫不及待地抓过那光彩夺目的新“玩具”,突然大叫,说球里有波涛汹涌的蓝色大海,并将自己所看到的景物描述了一番,认定那吉普赛女郎就是从那里来的。吉普赛女郎承认,那正是她记忆的故土。接着双手拿着水晶球的小女孩又高叫,要吉普赛女郎小心别烫伤了。原来,她在水晶球里看到吉普赛女郎正把双手伸向一只奇怪的烧锅。不久,吉普赛女郎做饭时,不慎将一锅开水打翻,两只手严重烫伤。

实际上,弗兰克.平克特先生让妻子带珍妮去见吉普赛人是有他的原因的,珍妮从小就显得同其他五个兄弟姐妹不同,还在呀呀学语时,一天,她趔趔趄趄地走到门前,请求让她玩玩“那封镶了黑边的信”,当时,平克特夫妇茫然不解,回答说没有这样一封信,但十天后,一封从德国寄来的黑边信带来一个噩耗,平克特夫人的父亲去世了。一年后,平克特先生出差去了芝加哥,珍妮告诉母亲:“父亲将带回一条很大很大的,又白又黑的狗。”果然,平克特先生回家时,带回一只罕见的黑白相间的大牧羊犬。他们都问小女儿是怎么猜到的,珍妮说:当时她“看见”父亲在买那狗。曾有一位印度研究生命奥秘者告诉珍妮夫母,珍妮手上这种与众不同的纹路,也许一千年都见不到一个。

有段时间,珍妮将吉普赛女郎给的水晶球当成玩物,想当然地认为每个人都可以从中看到图像,就像万花筒似的,只供取乐。但她的母亲却不然,因为在她眼里,水晶球只是水晶球而已,根本没有图像,但女儿总能看到什么,而且她说出来的,最后总能证明是事实。

小女孩能卜知未来的故事传开了,亲友们发现了她的超能力,甚至陌生人也慕名求教来了。珍妮九岁这年,一个自称是玛丽.德雷斯勒的女郎慕名找到她,说正考虑开办一个供膳食的寄宿处,因为当演员没有出头之日了,请珍妮为她卜一卜。小女孩往水晶球一瞧,整个水晶球象国庆节的焰火,光芒四射,射出了数不清的百元、千元面额的支票。九岁的孩子仰起头对那位默默无闻的演员说:“你将成为大名星,有很多很多的钱。”当玛丽.德雷斯勒的大名开始闪耀在影剧院门外,当她的形象风霏全国各地时,她常跟人讲,当初多亏了小珍妮,否则早已弃舞台而它就了。

珍妮让众多的通灵现象调查研究者着迷,因为她的预卜是通过如此多而不同的渠道显现出来的。有时,她仅仅碰一碰某人的手指,立即便知道此人前途如何,仅仅问一下对方的出生日期,便能丝毫不差地说出发生在过去和未来的重大事件,而这些人常常是她从未谋面的;有时,她的预见是通过细观水晶球获得的,有时,则是来自不期而获的影像,一般地,对国际事件、意义重大的事情的预见,都来自影像。
责编: Lisa

上一篇: 见面就送豪车 毛晓峰美艳明星妻子遭曝光(组图)

下一篇: 北京盘古大观一日网签123套房套现近86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