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犯曼森的结婚证即将失效而没有行婚礼
2015-02-03
一名昵称为星星(Star)的26岁女子说,她将与80岁的杀害多人的罪犯查尔斯・曼森(Charles Manson)结婚。但她看来将不得不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结婚。


阿夫顿・伊莱恩・伯顿(Afton Elaine Burton)和曼森在去年得到了结婚证书,他们可以在加州科科伦(Corcoran)的加州州监狱的一个会客室内举行婚礼。

加州惩教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 and Rehabilitation)发言人杰弗里・凯里森(Jeffrey Callison)周一说,该结婚证书在本周四将会过了有效期。这意味着他俩会错失在本周末结婚的机会。

在监狱中不允许在非周末举行婚礼。

如果这两人坚持要举行婚礼,他们必须登记获得一份金恩县(Kings County)的新的结婚证书。

声称爱慕曼森的伯顿离开了她在伊利诺伊州的家,并在过去的9年中一直住在该位于中加州的监狱附近。

曼森被定的罪行是杀害了7人,其中包括有身孕的女演员莎伦・泰特(Sharon Tate),后者是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的妻子。

伯顿现在还维持着坚称曼森是清白的网站。她没有对最近要求她对俩人关系发表看法的要求做出回应。在得到结婚证书之后不久,她曾经对美联社说,婚礼会马上举行。她在去年11月说:“你们大家都知道这是真的。它会发生。”

这一即将失效的结婚证书表明,如果他们结婚,伯顿打算冠上曼森的姓。

纽约市的一家图片社编辑詹姆斯・麦格拉思(James McGrath)说,他一直与伯顿保持联系。她打算得到另外一个有90天有效期的结婚证书,并会按计划举行婚礼。

曼森在2027年有资格获得假释。

    责编: Lisa

    上一篇: 微信的颠覆者来了 它的用户已破亿

    下一篇: 普京二女儿照片曝光 传已与韩国人结婚(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