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拼就为了一张绿卡,美国绿卡多么可怕!
2015-01-29
此文分析了美国绿卡多么可怕。在以保障人民幸福为政府己任的社会主义中国生活了这半辈子,看完分析后,觉得美国绿卡实在是个恐怖的东东。

1、千万不要拥有绿卡!拥有绿卡,不用交学费……

不用学费,不用择校费,不用给老师送礼!拥有绿卡,可享受13年免费的公立中小学义务教育。教育质量平均,课外活动丰富,美国人民90%选择入读公立学校!

2、千万不要拥有绿卡!拥有绿卡,大学名校录取率翻数倍……

3、千万不要拥有绿卡!拥有绿卡,读书被“包养”……

只有绿卡或公民身份,才可以申请联邦和州政府的助学金(FAFSA, Pell Grant等等),也才容易申请到学校的奖学金。如果您是土豪,也应鼓励孩子早日财务独立,尽早培养责任感无疑是件好事儿。

4、千万不要拥有绿卡!拥有绿卡,就可任性享受低廉学费……

拥有一张绿卡,选择入读本州的公立大学,或者转换成理想大学所在州的居民,每年都可省下高额学费!年年相加这数字最后会很惊人!
5、千万不要拥有绿卡!拥有绿卡,世界500强工作随便找……

毕业后想要在美国找到一份高薪工作?很难!因为在递交简历的时候很多公司就要求只看绿卡或公民身份学生的简历,因为工作签证有配额,中签率更是难上加难!(2014年共有17.5万人由雇主担保申请工作签证,最后只发出了8.5万张!)

再说,拿到工作签证算万事大吉了吗?错!错!错!拿到工作签证后申请绿卡,期间不能换工作,看着别人升职加薪你没有,也不能抱怨,谁叫你等着雇主给你办绿卡?!工作签证排绿卡,还要等上5、6年!

6、千万不要拥有绿卡!拥有绿卡,中美加自由出入……

最新发布的10年B1/B2(商务/旅游)签证说白了只是张交通卡,允许签证持有者10年内多次进出美国。问题是每次入境后可居留的时间是由海关决定,最长6个月,最短1天,还可能随时被取消签证。

责编: Lily

上一篇: 旧上海的犹太富商---抄底上海地产致富的犹太富商哈同

下一篇: 华人美女们的感慨:我们为何不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