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集锦
2015-01-26

1、养干部不如养猪!
因为猪吃饱了就睡,不会到全世界去旅游,不会坐高档豪华轿车。你给一头公猪配一头母猪也就够了,因为猪不会包二奶,不会嫖宿幼女。猪还不会整出个城管来专门祸害失业的工人和失地的农民,猪也不会办报办电视欺骗我们——
再说了,把猪养肥了还可以杀了吃肉呢,所以,那怕就算中国人养了8500万头猪,也一定能过上安定幸福的好日子。

2、中国无公民  
奥巴马的老婆米歇尔到中国长城游览,诗兴大发,随口吟道: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吟诵至此,她停下脚步,问女儿::游客咋只有咱母女三个? 中国公民呢?
女儿笑道::中国无公民,只有草民!

3、我只好强奸了!
拆迁办官员说:“国家需要这块地,给2千你不搬,3千你不干,加到5千你还不干,这不是讹诈吗?仁至义尽你都不听,我们只好强拆了!”
被拆迁户反问:“我看上你老婆了,需要你让给我,给2千你不让,3千你不让,加到5千你还不让,这不是讹诈吗?仁至义尽你都不听,我只好强奸了!”

4、当下中国
用四位知名作家名字总结概括当下中国:
非常茅盾、一切巴金、千万莫言、早已冰心。

5、擅自加大剂量,后果自负!
一县长被免职了,气成了植物人,被送到了医院,医生诊断后说:给他念个官复原职的通知可能就好了。
妻想:既然要念,干脆念个厅长,让他高兴高兴。
——哪知县长一听挺身而起,大笑气绝!
医生叹道:不遵医嘱,擅自加大剂量,后果自负!

6、出什么人
机关出闲人,
院所出懒人,
学术出小人,
国企出怂人,
私企出能人,
外企出巨人,
股市出穷人,
楼市出富人,
整容出美人,
微博出雷人,
监狱出犯人,
选秀出达人,
拆迁出恶人,
上访出疯人,
乱世出强人,
炒作出名人,
艳照出红人,
网聊出情人,
事故出罪人,
转发出好人。

7、查无此人
某市政府办公大楼落成,门口缺副对联。
书记挥毫,上联:“说实话办实事一身正气;下联:不贪污不受贿两袖清风!”
各位领导看后齐声喝采。
考虑到民主,书记让各领导一起出个横批,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不开口,正值一农民大爷从此经过,顺口而出:查无此人!

8、只盼下一次洪水
甲乙两县县长同时上任,甲县长抓紧带领全县修缮水利工程,数月,高品质竣工,乙县则无动静。
炎夏,洪水至,甲县固若金汤。乙县则四处汪洋,抗洪抢险,记者云集乙县滚动发播领导指示,县长频频在救灾一线出镜,名声全国大噪,数月后竟获提升。
——甲县长恍然,从此不修水利,只盼下一次洪水。

9、央视没有告诉你的
央视说美国总统大选花了60亿美元,但没说美国3亿人口平均每人20美元,人家是四年选一次,20除以4是5美元,也就是说,每个美国人平均每年花5美元来选总统。
反观中国去年官员的三公消费2万亿,除以13亿是1538元,就是说每个中国人每年被收缴1538元供官员吃喝玩乐!

10、经典官语
1、群众跑来跑去,领导批来批去,部门转来转去,会议开来开去,最后问题还是哪来哪去;
2、一把手说一不二,二把手说二不一,三把手说三道四,四把手就会说是是是是,五把手和六把手,不张口光做笔记;
3、官员说套话,专家说鬼话,商家说假话,明星说胡话,富人说狂话,穷人说气话。
4、别说下滑,讲负增长;别说失败,讲勇于探索;别说作假,讲适度超前;别说权谋,讲领导艺术;别说跑官,讲追求进步;别说渎职,讲管理有漏洞;别说养小蜜,讲领导体恤下情;别说讲排场,讲刺激消费。
    责编: Lisa

    上一篇: 圆珠笔怎么能画成这样?

    下一篇: 同样是坐公交,差距咋就那么大呢?(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