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外出丈夫将一车海洋球灌入房间 住宅变游乐场
2015-01-21

罗曼喊来自己的“同伙”将一卡车五颜六色的海洋球倒入自己的房子内,整个屋子瞬间被填满,成了一个超级“游乐场”。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名美国男子给自己的妻子开了个不小的玩笑,他趁其外出时将几麻袋海洋球倾倒入自己的房屋内,并在房间安装了摄像机,用来记录妻子回家后的惊讶反应。

据报道,想出这个恶作剧点子的男子叫罗曼·阿特伍德,他本人是一名喜剧演员。日前他趁妻子外出时喊来自己的“同伙”将一卡车五颜六色的海洋球倒入自己的房子内。整个屋子瞬间被填满,成了一个超级“游乐场”。

另外,罗曼还在特地在自家房子里架设了摄像机,用来捕捉妻子回家后看到满屋子彩球的惊讶表情。

日前这段时长3分钟的恶搞视频被上传至社交网络,并且吸引了160万次的浏览量。

据悉,这已经不是罗曼第一次恶搞,早前还曾将自己的儿子扮成蜘蛛侠模样并假装要将其抛出阳台,罗曼上传至网络的视频总共吸引了超过6亿的浏览量。
    责编: Lisa

    上一篇: 留学生的悲哀:10年了 我们还拿8刀的时薪(图)

    下一篇: “爷孙恋”升温!曝57岁李坤城18岁女友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