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2116航班失控返航 乘客当场吓哭(图)
2015-01-14



周二(1月13日),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的航班从洛杉矶飞往明尼阿波利斯时,一度失去控制,有乘客当场吓哭,后来飞机平安返航,没有人员伤亡。

据《今日新闻》报导,周二早上8点39分,达美航空的2116航班从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飞机上载有152人。根据记录飞行员和空中交管之间对话的网站 LiveATC.net,在飞机起飞后几分钟后,机组人员冷静地向乘客宣布,飞机进入紧急状态,“我们遇到了一个偏航问题,在控制飞机上有些小麻烦。”

偏航指的是飞机的机头的左或右偏移,控制偏航不只是可以避免倾斜的感觉,而是避免更危险的摇摆甚至失控。

由于最近空难事件频发,乘客们听到机组人员的通知后,有人当场吓哭。飞机在南加州海岸上空盘旋约一小时,为了减轻机身重量而把把燃料燃尽,然后才安全返回洛杉矶国际机场。

从飞行员和空中交通管制员的交流来看,飞行员一直都在努力把飞机保持在一条直线上。航空安全专家表示,这个现象虽然不寻常,但是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安全威胁。

南加州大学的一名前飞行员和航空安全指导员巴尔(Michael Barr)说,这不是一个紧急情况,否则飞行员不会在空中绕一圈等燃油耗尽再降落;而前军事和航空飞行员南斯(John Nance)说,商业飞机任何时候出现难以控制的问题,都可称得上紧急情况。



    责编: Lisa

    上一篇: 看人间花开花落,看人间春夏秋冬

    下一篇: 成龙在儿子判刑后首次现身 心情好手舞足蹈(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