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后一天 大陆七官员同日落马
2014-12-31

同日落马的李江、李志浩


2014年最后一天,浙江嘉兴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李浩涉嫌“严重违纪”被查。同天山西省太原市原组织部长李志江等6名官员被处理。

据大陆澎湃网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嘉兴公安局长李浩是在近日参加某次会议时被有关部门带走的。

李浩最后1次在嘉兴媒体露面见诸于今年11月11日的《南湖晚报》的报道。

另据中共党媒新华网消息,山西太原市委原组织部长李志江、阳泉市郊区原区委副书记杨艳红、盂县法院原院长杨玉春、大同市统计局纪检组原组长黄林凤、左云县审计局局长闫传平、运城市盐湖区教育局教研室原主任畅慧珍等6名官员被处理。

该报道出来后,有网友表示,在中共体制下出多少贪官都不足为奇,隔一个抓一个肯定有漏网的,除非这个体制改变了或有可能杜绝贪官出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一而再再而三 他竟又成外媒“年度青年人物”(图)

    下一篇: 你真的会使用iphone吗 第一条就震惊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