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出卖你性格的16个小动作
2014-12-31

引导语:有人说世界上最善良的是人,最残忍的是人,最不可理喻的也是人……总之,对于人的看法,众说纷纭。

要拆穿一个人的内心性格,不必对方开口,只要用心观察,你便知晓对方大致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你面前没有任何谎言。

1、边说边笑——富有人情味
动作心理分析:
这种人与你交谈时你会觉得非常轻松愉快。他们大都性格开朗,对生活要求从不苛刻,很注意“知足常乐”,富有人情味。感情专一,对友情、亲情特别珍惜。人缘较好,喜爱平静的生活。

2、掰手指节——精力旺盛
动作心理分析:
这种人习惯于把自己的手指掰得咯嗒咯嗒地响。他们通常精力旺盛,非常健谈,喜欢钻“牛角尖”。对事业、工作环境比较挑剔,如果是他喜欢干的事,他会不计任何代价而踏实努力地去干。

3、腿脚抖动——自私
动作心理分析:
这类人总是喜欢用脚或脚尖使整个腿部抖动;最明显的表现是自私,很少考虑别人,凡事从利己出发,对别人很吝啬,对自己却很知足。但是很善于思考,能经常提出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看完这几张图 你会明白生命怎样才有意义(多图)

下一篇: 天朝神回复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