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美女脑残还真是没救 以身相许寻狗 图
2014-12-30


浙江温州女子小达(化名),日前在微博发帖,指自己在上周六丢失一心爱的法国老虎狗。小达指若有人看到或者抱走,希望对方能及时归还。若能归还,愿意以身相许。相貌姣好的小达的微博上,还上载一些她和爱犬的合照,甚至有怀疑割脉的相片。 

据悉,小达今年20多岁,家住温州市区西山某小区,养的是一只雌性的法国老虎狗。寻犬微博被人转发后,截至前日下午2时许,小达收到60多个电话。由于无法忍受被人用电话轰炸,遂删除微博,并重新发微博说她的做法很极端,并向大家表示歉意。直言“微博说以身相许,其实是一个噱头,想让更多的人帮我找回爱犬。”对于网上传闻,小达曾扬言一旦没有找回爱犬就要割腕自残。

记者问小达是否真有这么回事,她对此没有回应。 前日下午终于有一名男子联络小达,并将爱犬送到她居住的小区。小达问对方有甚么要求,对方只是表示她要好好照顾小狗,别再让牠走失。男子随即离开。小达说,

当时她已经准备好一些寻狗的印刷品,打算在小区派发,上面写有酬谢1万元人民币。 对于小达“以身相许”和疑似割脉的相片,却引来无数狠批,有人直指小达炒作,甚至认为她脑残。
 网民噏乜: 星星虫520:以此方式征婚不失为一办法。


 沉垚:脑残还真是没救。 

Sam森-ts:感觉像炒作的...... 廿卅了_荏苒:你捡到她的狗,她以身相许于你,那她爱的还是狗。 

邦仔不哭:这……理智点吧姑娘。 
    责编: Amy

    上一篇: 搜索亚航失踪飞机:证实坠毁并打捞出尸体

    下一篇: 揭“全球第一美”韩国女星整容史:脸基本都动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