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徐才厚谷俊山颜面无存的一组照片(组图)
2014-12-28

虽然贵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邓福德上将仍需要锻炼其体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28日讯】据海外媒体消息,现年59岁的邓福德上将虽然贵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但他仍需要训练其体能。在参加体能训练时,邓福德上将则必须听从军衔远低于他的体能教官的命令。
不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前军方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等人,看了邓福德上将体能训练的照片后有何感想?

约瑟夫·邓福德(英语:Joseph F. Dunford, Jr.,1955年9月14日-),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将,现为美国海军陆战队第36任司令,2014年10月17日就职。2003年伊拉克战争中担任第5陆战团团长,2010年10月23日晋升上将,担任海军陆战队副司令,2013年2月10日担任国际驻阿富汗部队总司令,兼驻阿美军司令。

每个弹药箱重约13公斤,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邓福德上将在课中。(网络图片)

弹药箱重约13公斤,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邓福德上将在体能训练课中。(网络图片)


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邓福德上将在体能训练课中。(网络图片)

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邓福德上将在体能训练课中。(网络图片)

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邓福德是四星上将。(网络图片)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情局CIA机密文件被曝 特工“宝典”揭露绝技(图)

    下一篇: 外星人在他们卡车前方横过马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