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一男子只穿内衣睡觉被“冻死”(图)
2014-12-03

韩国一男青年只穿内衣睡觉被“冻死”(网页截图)


据韩联社12月3日报道,韩国釜山一位23岁的韩国男青年2日被发现死在了自己家的床上,死因被证实是“低体温症”。

尸检结果显示,死者A某在没有取暖设备的情况下睡着,虽然屋里关着窗子,但死者并没有盖被,还只穿了内衣,夜晚气温骤降导致A某死于“低体温症”。据悉,11月底寒流袭击釜山,最低气温下降了很多。

A某的奶奶向警方透露,A某身高较高,体重也超过了100公斤,因为平常比较怕热,所以睡觉时一般只穿内衣。奶奶因为工作原因10天没有回家,回家后却发现A某自己在家不幸身亡。

据悉,“低体温症”发病的原因主要是有些人体内产热少,体温调节功能差,在寒冷环境中从皮肤丢失的热量多,不能使体温保持在一定的水平上。有时即使室温很低,人体也可能感觉不到,当体温下降到35摄氏度以下时,就会发生“低体温症”
    责编: Lisa

    上一篇: 高校女生住二楼“懒得下楼” 用桶吊上外卖(组图)

    下一篇: 绵羊以为自己是狗 每日与牧羊犬一起赶羊(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