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购物攻略:最高和最低折扣的商店(图)
2014-11-26
感恩节享受完丰盛的火鸡大餐,黑五凌晨去商店抢购折扣商品,已经成为美国的节日传统之一。很多商店都会在这期间推出自己的各种折扣活动,但是也并不是所有商店的折扣都很优惠哦,那么到底今年有哪些最佳和最差折扣的零售商店呢?

全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预计今年黑五购物的零售总额将达到6169亿美元,比去年增长4.1%。根据埃森哲(Accenture)最新的假日购物调查显示,相比2013年55%的消费者在黑五购物,今年购物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比例达三分之二。

为了帮助消费者在黑五能最大限度地省钱,WalletHunb从美国最大的22家零售商店的黑五广告中对比了5525个商品的折扣。





    责编: Lisa

    上一篇: 冲绳男為拍“绿色落日” 等了12年

    下一篇: 明日纽约感恩节游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