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应用Homescreen 分享自己的屏幕
2014-11-25

当有人掏出手机朝屏幕瞧上几眼的时候,我也忍不住想要偷看一眼。无论对方是火车上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还是那个我暗恋了好几个月的女孩,我都禁不住想看一看。

随着Betaworks最新产品的推出,你可以将这种好奇心推向一个全新的水平。

这是一个名为“Homescreen”的简单应用,让你可以对主屏幕進行截屏,然后将截屏链接发到Twitter上面分享。一旦有人点击了这个链接,对方会回到homescreen.is/username页面,在那里可以看到你最喜欢的一些应用。此外,这项服务还利用图像识别技术,只要在任何应用——无论是不是放在抽屉里——上面掠过,就能让你获得该应用的详细信息。

很显然,这是一款超简单的应用,但其实这种趋势已经存在。人们已经可以随便找到一个论坛,分享他们的主屏幕,而一款应用最好的营销策略无疑是口口相传。通过将这两个元素结合起来,Betaworks正在打造自家的用户生成应用推荐引擎。

Betaworks网站上还有一个专门的板块,让用户可以看到这个平台上最受欢迎的应用。

当然,Betaworks这样做并非完全没有私心。

Betaworks向来对数据十分痴迷。作为一个创业工作室,它对数字的痴迷也无可厚非。Betaworks管理着大概十二个不同的品牌,而每一个品牌又都有自己的子公司,而且业务覆盖不同的垂直领域,从天气、媒体、分析到游戏。理解自家产品的价值意义重大。

所以,Betaworks在过去大概一年里一直在努力了解哪些应用对用户最为重要。若想实现这一目标,从自己的主屏幕上起步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为了搞清楚你每年在节日期间将主屏幕截屏放到Twitter上面的习惯(我以前还从未听说过这些),Betaworks通过在Twitter上面搜索#Homescreen2014这个关键词,抓取了1000个不同主屏幕的数据

在移除了众多鸡毛蒜皮的数据(这一切的数据都有些琐碎,因为它们全部来自于Twitter用户,Betaworks创始人约翰·博斯维克在这篇博文中解释了他们采用的研究方法)以后,Betaworks的研究发现用户正逐渐替换大量苹果默认应用,比如说电子邮件、天气、任务相关应用、日历和播客等。实际上,对于其中每个应用类别,都有大概45%至65%的主屏幕用第三方应用替换了苹果默认应用。

Betaworks还发现消息应用正在悄悄占领用户的主屏幕,但它们不一定会取代苹果Messages应用,而只是加入到它的行列。
    责编: Amy

    上一篇: 没钱为女儿做手术 父亲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

    下一篇: 冬季吃白萝卜 给你安排5个好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