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交车上脱衣服 给乘客下跪磕头发钱
2014-11-24
     “有人在脱衣服!还往车窗外面扔东西!”11月21日下午1点30分左右,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驾驶员王功升开着374路1555号公交车行驶至大山车站时,听到车厢后面好几个乘客大喊。“当时是下午1点多,那个乘客是从南渠那一站上的车,他刚上车的时候比较正常。然后到了大山那一站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后面的乘客就开始大喊,说有人脱衣服,我就赶紧停车查看。”说起当时的情况,王师傅也是觉得十分后怕。 
   
   “当时我回头的时候,那个乘客已经把外套脱了,脱完外套之后先把自己的手机扔出了窗外,还拿出身上的现金递给旁边的乘客,男子很快就把上衣都脱光了,并且还要脱裤子。当时他的现金还挺多的,分给了乘客们一些现金之后,还要给乘客下跪磕头。”看到这突如其来的意外情况,王功升赶紧劝说制止,但该男子有点神志不清,根本不听,王功升就赶紧报警。
   
   通过当时车上的视频监控看到,由于当时气温较低,王师傅和几位热心乘客想帮这位男子穿上衣服,但是仅仅穿上了一件之后,该男子却把外套和钱包从车窗扔到了外面的马路上,跪在车厢里一直磕头。警察赶到现场,王功升讲述事情经过,并一起把人送到派出所。
   
   23日下午,记者从市北警方了解到,经初步判断,男子可能是压力过大,或者受了什么刺激,导致精神异常。21日晚上的时候,该男子的父母来到了派出所,将其接回了家。

新闻:来自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支撑中国经济 人行可能再降息

    下一篇: 中国经济四面楚歌 全面溃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