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普照 礼仪圆明” 台北再现壮观一幕(组图)
2014-11-10

近六千名法轮功学员排出“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巨型女佛图像(摄影:孙奕晴)


【看中国2014年11月09日讯】承袭99年以前大陆法轮功排字活动,11月8日,部分来自台湾、香港、韩国、日本、新加坡、越南、美洲、欧洲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台湾中正纪念堂前的自由广场排出“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巨型女佛图像,再次向世界各地民众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
11月8日、9日,台湾法轮功举办每年一度的心得交流会及排字活动。8日上午,来自各国近6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湾中正纪念堂前的自由广场排出从未有过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超大型女佛图像。在排字活动筹备期间,便吸引许多市民及大陆游客好奇询问,过去也曾有游客询问台湾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日期,特地前来拍摄这大型壮观的排字活动。

据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表示,台湾排字从2000年开始,最早是以武汉法轮功学员的排字活动当参照。希望未来大陆也能再次排出法轮大法美好的图形。

历年来都担任设计的法轮功学员吴清祥表示,自中共1999年镇压法轮功后,大陆法轮功学员就没有办法公开修炼、排字,由于台湾法轮功学员众多,我们通过每年的排字,将法轮大法洪传到全世界的场面呈现出来;我们也希望大陆有正常的修炼环境,让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都可以互相交流。

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摄影:孙奕晴)


民众及大陆游客驻足法轮功真相展版前(摄影:孙奕晴)


民众及大陆游客驻足法轮功真相展版前(摄影:孙奕晴)


民众及大陆游客驻足法轮功真相展版前(摄影:孙奕晴)




    责编: Lily

    上一篇: 人权组织“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请求中国释放占中支持者

    下一篇: 当我们死去:揭秘死后体内可怕化学过程(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