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倒计时 晚宴佳肴抢光曝光
2014-11-08
【新唐人2014年11月09日讯】第51届金马奖即将在两周后登场,除了颁奖典礼备受瞩目之外,影帝、影后还有与会嘉宾享用的晚宴菜单,主办单位也抢先曝光,今年不只运用在地食材,打造特色料理,还首度加入吴宝春的冠军面包,跟国际影星最爱吃的鼎泰丰小笼包。
广告


巧克力金马奔腾在可可冻饼上,五彩缤纷的马卡龙,也用糖粉描绘马的姿态,电影界盛事金马奖颁奖典礼,两周后即将登场,影帝影后品尝的晚宴佳肴,抢先曝光,强调用在地食材,打造特色料理。

饭店执行长张东豪:〝我们在会后派对的部分,我们把一些欧式的,甚至一些泰式一些异国料理,把一些特色的手法,把它一个融合的方式,把它呈现出来。〞

鼎泰丰服务人员:〝您好,小笼包上桌罗。〞

除了特制餐点外,为了呈现台湾好味道,国际影星最爱的鼎泰丰小笼包,也首度列入菜单,师傅手法俐落,现包现蒸,让宾客当天能一饱口福,曾经参与电影演出的世界面包冠军吴宝春,也改良得奖作品酒酿桂圆面包造型,为金马晚宴增色。

面包师傅吴宝春:〝在面包体的部分,就是酒酿桂圆面包这款面包,那上面的logo,就是用我们金马奖的logo去刻的,然后去印出来的。〞

美味料理一道道,但由于近来食安问题特别多,负责餐点的主厨,在备料上也是格外绷紧神经。

金马晚宴中餐主厨王书年:〝现在的油的问题很严重,那我们都用就是经过,卫生局他们有来帮我们看过的,这个部分(厂商)他们会提出一些证明,就是安心的我们才能使用。〞

去年金马奖得奖人:〝这匹小金马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可爱,台湾向前行,感谢。〞

得奖人握着手中的金马,在台上感受荣耀的时刻,一年一度的电影界盛会,即将盛大展开,不只舞台上精彩,下了舞台,精致美味的佳肴,也要满足贵宾的味蕾。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上一篇: 面對催淚彈 香港學子前赴後繼爭民主(雨傘運動實錄精華)

    下一篇: 香港〝雨伞运动〞 用创意记录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