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61亿的麦当娜 拒救济56岁穷困哥哥(组图)
2014-11-05

 

  麦当娜

           

   麦当娜的哥哥是无业游民

        
        11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麦当娜出道多年,卖了超过3亿张唱片,巡回演唱会和周边商品更为她带来大量收入,更是首位身家达10亿美元(约为61亿元)的流行歌手,结过2次婚,和4个孩子感情很好,经常出国到处玩。但她的哥哥安东尼(Anthony)可就没那么幸运,现年56岁的他无家可归,过着有一餐没一餐的日子。

  据报道,安东尼是个无业游民,住在密歇根一处充满破洞的车库里,健康方面,他的脚踝问题会不时影响行走。虽然爸爸曾要求麦当娜帮忙,但这位天后完全没有要出手的意思,而另一个哥哥安东尼也赞同她的决定。

  据称,麦当娜已经永远不想再处理安东尼的事,她认为哥哥不值得拥有任何机会,全家还因此召开一场家庭会议。但妹妹保拉(Paula)决定出手相救,“事实就是,(麦当娜)根本不管他(安东尼)死了没,我怀疑她认不认得出他。”


    上一篇: 中国癌症患者生存率远低于发达国家

    下一篇: 加州8岁男童出书 为罹患罕见疾病好友募款近百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