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ercedes A Class Sedan

2019 Mercedes A Class Sedan

2018-11-27

【看中国讯】Mercedes-Benz (梅赛德斯 - 奔驰)小型轿车系列继续发展:全新的A级轿车是以A级小型三厢车为基础发展的。这款四门轿车的轴距为107.4英寸,动感和紧凑型十足。轿车的比例均为前后短悬架,内部空间宽敞。此外,轿车车型拥有A级车型的其他特征。其中包括一个新的高效发动机和高水平的安全性,这要归功于与 Mercedes S 级轿车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新款A级车也是Mercedes系列中首款推出直观操作的MBUX—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的车型。

参数性能

全新A级轿车将分为 A 220 和A 220 4MATIC(四驱)两款不同配置,均配备2.0L直列4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88马力和221磅- 英尺的扭矩,与7G-DCT双重配合离合器传动。同时,C300采用新的2.0升涡轮增压I4发动机,功率为255马力,扭矩为273磅—英尺。与传出型号相比,这增加了14马力。

关键的发动机效率变化包括切换到电动水泵,节省能源,以及双涡旋涡轮增压器,更容易卷绕以改善低端扭矩输送。还有一个名为Camtronic的两级气门升程系统。在低发动机负载时,发动机切换到低阀门开度,从而减少寄生泵送损失。总而言之,这款新型M264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应比即将推出的M274发动机提高4%。

在9速自动变速箱的换档的帮助下,发动机可以平稳地运行。虽然没有可用的加速度估计值,但毫无疑问它比去年的C300更快,这要归功于强劲的马力,还因为最终传动更短。悬架在道路上运行,车内保持安静。最大的特性是C300让驾驶非常简单:从制动踏板的调制到发动机的线性输送再到转向的恰到好处的重量,这对城市的道路来说运行同样令人满意。

设计特点
A级轿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强调独特而和谐的外表,无缝地体现了Sensual Purity的设计风格。清晰、正式的形状强调表面区域减少线条和精确间隙,紧凑的后端设计有助于车辆的动态增强。前端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先进、低而细长的发动机罩、镀铬超薄前大灯、火炬式日间行车灯、可选的单层百叶窗钻石散热器格栅,还有中央星形设计强化视觉效果。

而内部空间设计也令人十分满意。新款A级轿车的内饰完全重新定义,具有现代前卫的外观。从内部彻底改变了紧凑级别,营造出一种全新的宽敞感。独特的内部设计主要通过仪表板的前卫设计进行改造。仪表板的翼形主体从一个前门延伸到另一个前门,有视觉上的连续性。宽屏显示器完全独立。新通风口的运动型涡轮机外观是另一个亮点。在新技术方面,A-Class是第一款采用全新 Mercedes MBUX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的车型。开启了连接的新纪元。该系统的一个独特功能是它具备人工智能学习的能力。MBUX可定制并适应用户,带有增强现实功能的触摸屏媒体显示,数字仪表盘显示,具有自然语音识别功能的智能语音控制—使用关键字“Hey Mercedes”激活。触摸屏是全面的MBUX触摸控制概念的一部分,由触摸屏、中央控制台上的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触摸控制按钮组成的三元组。

安全配置
车身安全概念的核心是高强度乘坐空间。超高强度和压力硬化的钢板,在遇到事故时,起动的应力会令人印象深刻,不论是经受正面、侧面或后端碰撞和翻转。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均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带有皮带限制器和皮带张紧器。作为标准配置,新款A级轿车配备了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和车窗安全气囊。与许多竞争型号不同,车窗安全气囊覆盖A柱内部,以提供更完整的乘客保护。中部和侧面安全气囊也是标准配置。

注:全新的2019 A级轿车将于2019年初在美国上市销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