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LINCOLN NAVIGATOR

2018 LINCOLN NAVIGATOR

2018-05-21

【看中国讯】这应该是全球唯一一款以总统名字命名的汽车品牌──Lincoln(林肯),这个在当今激烈竞争的汽车市场中似乎很难找到它昔日的辉煌。在历经风雨多年后的今天,Lincoln Navigator(领航者)以一款豪华三排座椅重新赢得市场的目光,并且赢得豪华大型SUV中的头筹。它具有比大多数对手更多的标准马力,牵引能力也位列同级别中最高的之一。与其竞争对手相比,Navigator可以提供不错的燃油里程。

性能参数
Navigator只提供一种动力总成选择:一台45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6配合10速自动变速器。它的引擎比大多数竞争对手更强大,并且它相对容易地移动了车体,没有太多的涡轮迟滞,变速器的换档顺利且及时。

尽管不太上乘,但是Navi-gator的耗油量比许多其他豪华大型SUV还要好:城市为16mpg,高速公路为23mpg。

此外,Navigator还使用普通汽油,而许多竞争对手则需要优质的燃料。

驾驶Navigator超过凯迪拉克凯雷德和Mercedes GLS等竞争对手,每年可节省数百美元的汽油款。

即使是在崎岖的道路上,Navigator也能提供出色的乘坐体验。对于大型SUV来说,它的转弯半径很小,转弯时的车身转弯很少。

Navigator的牵引能力比许多同类竞争对手高; 如果装备适当,它可以拖曳至8,700磅。这是一个足够高的能力来拉动移动的拖车或船。

如果您比较注重拖车性能,您可以选择添加有用的功能,例如拖车摇摆控制和挂车制动控制器。


安全性
2018 Lincoln Navigator尚未经过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或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碰撞测试。

标准安全配备包括:驾驶员辅助功能MyKey(可让您设置驾驶车辆的其他人的速度和音量限制)、后视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盲点监控和后部交叉路口警报。可用的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平视显示器、360度摄像头、前方碰撞警告、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困倦监控,以及平行和垂直停车辅助。

设计特点
Navigator具有丰富的优质材料,看起来很有吸引力,而且拥有豪华SUV的氛围。全真皮座椅不仅手感柔软,而且乘坐十分舒适。标准功能包括三区自动空调控制、六个USB端口、一个Wi-Fi热点、一个14喇叭Revel音频系统、卫星广播和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信息娱乐系统包括一个10英寸的触摸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每个竞争对手都不标准)以及导航。虽然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没有最清晰的图形,但直观且易于从驾驶员座椅看到并触及。可用功能包括全景天窗、无线设备充电和20扬声器Revel音频系统。

根据您的选择,Navigator可以容纳七八个人。所有三排座椅都有足够的空间让大人可以舒适地乘坐,并且座椅在长途旅行中仍然保持舒适乘坐感。可用的30路动力可调座椅是任何SUV中最好的。

所有第二排座椅位置以及第三排外侧座椅配备了LATCH儿童座椅连接器。

在后备空间中,Navigator可谓是货运领域的领导者。这款底座车型在后排座椅后方有超过19立方英尺的空间,这足以满足黄金猎犬和几个购物袋的需求。向下折叠第二排和第三排,你将有超过103立方英尺的空间,这对于大型户外装备来说是足够的空间。长轴距的Navigator L拥有更大的货舱空间,第三排后面的空间超过34立方英尺,最大容量约120立方英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