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ENTLEY BENTAYGA

2018 BENTLEY BENTAYGA

2018-04-17

【看中国讯】Bentley(宾利),这个源于英国,饱经风霜而依旧风姿绰约的品牌,以精致的做工设计,和出色的性能使其成为全球最优质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尤其是在被德国大众收购之后,成为宾利品牌低迷中的复兴之路。无论是技术还是设计,宾利都获得前所未有的进步和发展,其销量与日俱增。成为目前全球最为炙手可热的顶级豪车之一,风光万丈。为满足挑剔的买家,Bentley推出Bentayga,首款家族SUV,也是被称为目前最为出色、顶级的豪华SUV。Bentayga分为四款不同“个性”的型号:Mulliner,Onyx Edition,Bentayga V8,和Bentayga Diesel。本期以前两款为介绍车型。

参数与性能
Mulliner配备一款双涡轮增压6.0升W12引擎,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在越野的驾驶,都可采用可变排量的W12汽油发动机,在4.0秒(0至100公里/小时,4.1秒内)内可达到0至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01英里(187公里/小时)。可变排量提供最高效的性能和领先的燃油经济性,排放量为296g/km。
BentaygaMulliner的标准技术包括全地形规格等功能,可在各种环境和地形下提供最流畅,最精致的驾驶体验。The Naim,全球出色的音响制造商专门为Bentayga定制一款适合与SUV中功能最强大的1950瓦音频系统,也是一项标准配置。该卓越系统有20个扬声器,包括前排座椅下的两个有源低音扬声器。让驾驶者享受完美的真实的环绕立体音效。

设计特点
从外观到内置,任何一个细节都无法掩饰Bentley精致求精的追求。大气的外部设计从各个角度都能体现出Mulliner高贵的身份。配备22英寸Paragon车轮,可适用于各种苛刻的路面。LED前车大灯点亮夜间驾驶的前景。


不过,真正有意思的东西还是在内部设计中。Bentayga Mulliner是工艺和奢华的巅峰之作。除了打上“Mulliner”厂徽显示了自己的身份,Mulliner 更结合传统与现代化的手工设计,前后座椅可以依照7种颜色选择自己喜好的颜色,另外借由白色/金色缝线混搭缝制而成的菱格纹路,搭配全车纯手工处理而成的顶级 Ombre Burr Walnut Veneer 饰板也是Mulliner车型的专属设计。

带后中央控制台的四座舒适规格是奢华设计的终极表述。这在两个独立的后排座椅中立即可见一斑:它们能够以18种不同的方式进行座椅调整,包括按摩和通风功能。同时后座也设计了二组可拆式10.2英寸Android Bentley平板,并支援 4G, WiFi 与蓝芽通讯等功能;当然音响系统上采用 1950 Watt+ 20 只喇叭、21频道放大器的 Naim for Bentley Premium Audio。另外独特的全车气氛灯更有六种选项,搭配 Mulliner 特制冷藏冰箱于后座中央扶手内,里头更放置二组 Cumbria 水晶高脚杯,营造出极致奢华风范。

安全配置
Bentayga的安全配置包括:电子稳定控制(ESC)和横摇稳定控制,ABS和传动系统牵引力控制,侧面碰撞梁,双阶段司机和乘客安装座椅侧面安全气囊,自动停车感测器,盲点感测器,前方碰撞和后方碰撞,轮胎特定轮胎低压警告,双阶段司机和乘客前面安全气囊,帘式第一和第二排气囊,安全气囊占用感测器,电源后部儿童安全锁,以及360度摄像头。

总之,Mulliner的名字已经成为近500年来奢华旅行的标志。自20世纪20年代以来,与宾利合作,现在已成为宾利独立的个人调试部门。它体现了当客户的愿景满足世界上最好的制造商的想像力和工艺时可以实现的目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